溫馴的混狼犬
溫馴的混狼犬
溫馴的混狼犬
溫馴的混狼犬
溫馴的混狼犬
溫馴的混狼犬
溫馴的混狼犬
溫馴的混狼犬
溫馴的混狼犬
溫馴的混狼犬
溫馴的混狼犬
溫馴的混狼犬

溫馴的混狼犬

認養狀態:已認養
張貼日期:2018-02-13
分類:狗
區域:桃園市
動物名字:大寶
體型:大型
毛色:黃色
年紀:成年
性別:母
結紮狀況:是
晶片號碼:
聯絡電話:-
長期生活在狗園中的大寶,是所有狗群之中最顯眼的一隻,因為混著狼犬的血統,所以特別的高大

她雖然有著身材的優勢,卻從來不會欺負其他的狗兒,也不會搶食,也不會護食

是個非常溫柔又乖巧,又非常有禮貌的孩子

【地點】桃園市 新屋/觀音區
【健康狀況】健康,已結紮。
【個性略述】親人、親狗、撒嬌
【認養條件】
1.須配合結紮與晶片植入。
2.需年滿20歲,請務必慎重考慮並取得家人同意。
3.同意後續追蹤與簽署認養同意書。
4.狗狗就像小孩,需要有愛心與耐心教導牠們生活常規。
5.不得24小時綁繩或關籠
6.每年需施打預防針並於每月投心絲蟲藥與除蚤。
7.謝絕住套房與在外租屋者。

留言板

訪客
安小姐,您好,想請問大寶約幾歲、幾公斤?她可以跟貓相處嗎?我們家目前有四隻貓。感謝回覆。
回覆
2018-06-19 21:25:48
3 則回覆
安妮塔
安妮塔
您好 大寶約30公斤,是流浪狗,所以我無法確定年紀,以牙齒或嘴邊毛來看,預估是7、8歲。 牠非常温和,也會禮讓比牠還要小隻的狗狗們,我認為可以和您的寶貝貓咪們和平相處。若您有意願,歡迎跟我約時間來看看牠,非常謝謝您。
2018-06-19 22:37:19
Anita小姐,謝謝您的回覆。嗯,我也覺得大寶像七八歲。我對大型混種母犬特別有感情。我的愛犬去年病逝,約莫8-12歲,她也是流浪狗,領養她時有三個獸醫分別說她三歲、五六歲、七八歲。她32-34公斤。即使她只跟了我短短的五年,失去她依然令我心碎。我很想讓大寶好好養老,也相信自己能給她一個溫暖的家,但我知道自己無法承受死亡。對不起,扯遠了。想再請問您幾件事,大寶會不會很愛叫?她願意在浴室大小便嗎?我幾乎每天帶我的狗去爬小山,但難免有下雨天或颱風天。她有健康問題嗎?因為去年花了一筆醫藥費,所以想確定自己的存款夠。謝謝您。
2018-06-20 00:07:03
安妮塔
安妮塔
您好,非常謝謝您願意認養流浪動物,並給牠們幸福,牠們就像我們的家人,我可以體會失去家人的痛苦,也很感謝和欽配您,願意鼓起勇氣再認養一個寶貝。 我跟大寶接觸長達半年,牠不會亂叫,不過因為牠現在不是住在室內,所以如果未來有機會當您的家人,可能需要花點時間教導牠在廁所大小便唷,我想這是認養任何一隻狗狗都必須經歷的過程。另外,大寶看起來蠻健康的,不過我會再帶牠去獸醫院作基本的檢查,如果您願意留下聯絡方式的話,後續我可以直接跟您聯繫唷。 您可以在這個平台註冊成為會員,登入之後,就可以在這個留言板,以悄悄話的方式,將您的手機或LINE ID留言給我,或是直接撥打0909-599398給我也可以,謝謝您!
2018-06-20 16:04:27
photo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