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浪愛認養

2018 年,是屬於狗的年。

在我們求學時,校園中有流浪動物,亦步亦趨的跟在左右,只為了陪我們一同走過,前往求知的道路。

初入社會,成為社會新鮮人,看見路邊的浪浪飢餓、口渴,情急之下買了麵包、罐頭,礦泉水,只為了讓牠們飽食一餐。

爾後,在繁忙的生活中工作著,和我們擦身而過的浪浪們,那天真的傻笑,似乎讓我們忘了一日的疲勞。

然而,餐風露宿,終於有一天,我們帶牠們進入了家門,陪伴我們結婚、生子,我們年紀漸長,牠們也是。

最終,在我們的懷中,走完這一生。

 

以上這些片段,或許在生活中,曾出現類似的場景,牠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,但我們卻是牠永恆的一輩子。

浪愛認養網站上的毛孩們,由學生、志工、協會等提供,我們在求學、工作之餘,仍心心念念這些浪浪們,有沒有吃飽、會不會冷?

最終,希望牠們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家。

 

歡迎您將流浪毛孩們的介紹放上來,為牠們找家

也歡迎您來這裡看看,誰是您的另一「伴」?——我們最真誠的同伴。

2018年,是屬於狗的年,祝福所有流浪動物,都能找到安穩的家。

我們的特色

結紮

送養貓狗若已達合適年齡皆完成結紮手術

預防針

每年固定施打預防針、狂犬針,每月投藥除蚤

社會化

常與人互動,具社會化經驗
我們是健康、快樂的同伴動物!

浪愛認養網站中的流浪動物,由學生、志工等照護,若已達合適年齡將完成結紮手術,並注射預防針、狂犬針、除蚤投藥等,故認養人能確切的掌握並瞭解動物的身心健康狀況。

 

另一方面,由於這些流浪動物習慣和人相處,故具有一定的社會化程度,活潑可愛、親人友善,相當適合進入家庭成為陪伴動物,是您認養的好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