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界Keroro軍曹—皮皮
汪界Keroro軍曹—皮皮
汪界Keroro軍曹—皮皮
汪界Keroro軍曹—皮皮

汪界Keroro軍曹—皮皮

認養狀態:開放認養
張貼日期:2020-10-15
分類:狗
區域:桃園市
動物名字:皮皮
體型:中型
毛色:黃色
年紀:幼年
性別:母
結紮狀況:是
晶片號碼:
聯絡電話:余小姐0982902427 楊小姐 0972246243
皮皮,一隻眼睛自帶黑眼線、頭頂自帶小帽帽,看似走在時尚最頂端的狗狗,殊不知越看越像KERORO,但卻還是有著滿滿、滿滿的自信。
不知道10個月的她在外面流浪了多久,但憑著她可愛、時尚的臉龐,應該融化了不少路過她的人,讓人不自覺地都想對她好。可能也是因為這樣,她打從心底把人類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、最好的家人,熱情的擁抱,足以曉得她多想把自己的愛傳遞出去。
她有不少的壞習慣—喜歡咬衣服,因為想在你身上留下一些記號;喜歡藏玩具,因為想把你對她的愛好好收藏起來;喜歡舔人,因為想好好記下你的氣味;喜歡吃東西,因為這樣才能學得快,讓你以她為傲。如果你不喜歡她這些行為,只要你願意告訴她,她一定也願意改變她自己,不為什麼,只因為她想把全部的愛都給你。
她是來自愛笑星球的汪星人,希望可以用自己無時無刻的笑容,帶給每個人快樂!如果可以,希望也有個你願意帶她回家,給她無時無刻的笑容和快樂 ❤️

留言板

photo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