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一個家莎白
等一個家莎白
等一個家莎白
等一個家莎白
等一個家莎白
等一個家莎白
等一個家莎白
等一個家莎白

等一個家莎白

認養狀態:開放認養
張貼日期:2021-09-27
分類:狗
區域:桃園市
動物名字:莎白
體型:中型
毛色:黑色
年紀:成年
性別:母
結紮狀況:是
晶片號碼:
聯絡電話:0909515373
大家好我叫莎白~本名伊莉莎白。雖然名字聽起來很高貴,但我其實很接地氣,每當有人拿零食要我坐下握手時,我一定使命必達!!除了握手我還會零食拋接呢~很厲害吧(*^ω^*)
有人說我很像一隻貓,除了有賓士造型外,個性還有一點小傲嬌,想討摸摸了才去蹭哥哥姊姊。那才不是傲嬌呢!是我知道哥哥姊姊們很忙,所以才都會乖乖的陪在旁邊,至於討摸摸是覺得大家都一動不動的,應該要好好休息、運動一下,所以才會要你們陪我一起玩~像我這麼棒的一隻狗狗怎麼可以就此錯過呢(*´꒳`*)

莎白其實是一隻很貼心的狗狗,雖然有時不太像隻狗,但在您需要陪伴時,牠會貼心的在一旁陪伴你。在你上班時,只要給牠足夠的玩具及娃娃,就不用擔心牠在家會太無聊。可惜莎白在外流浪的日子太久了,出門時會害怕遇到陌生人、陌生狗狗,也害怕主人因此被欺負,所以有時會有一點點激動。但我相信莎白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後,在充滿愛與關懷的日子裡,牠會了解到這世界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可怕。
《領養規則》
1.觀察欲領養者跟狗狗的互動狀況一段時間
2.半個月至一個月的試帶回家密集追蹤
3.欲領養者需年滿20歲,否則需要法定代理人的同意

留言板

photo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