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狗狗小花
可愛狗狗小花
可愛狗狗小花
可愛狗狗小花
可愛狗狗小花
可愛狗狗小花

可愛狗狗小花

認養狀態:開放認養
張貼日期:2024-03-28
分類:狗
區域:桃園市
動物名字:小花
體型:中型
毛色:黑色
年紀:成年
性別:母
結紮狀況:是
晶片號碼:
聯絡電話:余專員:0982902427、鄭專員:0970962160
小花因身上黑與咖啡交織的花色而得此名。剛開始的她害怕與人接觸,只會在遠處默默的看著你,只要一有動靜就會跑走,漸漸得看到有人跟她打招呼,就會帶著好奇又害怕的心跟在後面,你動她就動,你停她就停,根本就是玩一二三木頭人的高手。
經過時間培養感情,現在的她不僅黏人,還時不時會展現她可愛活潑的一面,前陣子疑似車禍而右前腳骨折,進到醫院也完全不緊張,乖乖的配合檢查治療,在脆弱的時候還是很信任幫助他的人,即使腳受傷了,還是不怕痛開開心心的的活蹦亂跳,像有用不完的精力一樣,這邊聞聞那邊嗅嗅,探索陌生的世界。
怕生卻毫無攻擊性,膽小卻黏人,好動的她只要熟悉後就會無止境的對你發出可愛電波,絕對能在短短幾秒內融化你的心讓你愛上她,這就是小花!快來把她帶回家吧,她值得你好好愛她~

留言板

photo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