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ATA x 雜學校2017-亞洲最大創新創意教育博覽會】

日期:2017-10-19

【TATA x 雜學校2017-亞洲最大創新創意教育博覽會】

▌時間:
10/20(五)10:00-20:00
10/21 (六)10:00-20:00
10/22(日)10:00-17:00

▌地點:臺北華山文創園區 五大主題展區 AL03 (進場右手邊第三間!)

▌TATA展覽內容簡介

我們最大的夢想是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零棄養的國家!藉由體驗式生命教育課程,讓台灣的下一代能了解#領養不棄養的重要性,希望能用教育打破流浪動物的無限循環!

展覽期間除了讓大家能體驗擁有毛孩的生活樣貌,還有學習如何與毛孩相處之外,現場的浪浪也開放給民眾領養,我們特別與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申請,從中和、新店、八里收容所中帶出親人的浪浪,凡是年滿20歲,且持有身分證,並通過現場領養程序,就可以直接把毛孩帶回家!

如果你是毛爸媽,也可以來展覽支持生命教育的理念,我們會有潔牙骨、試吃包等好禮送給你!

▌規模:今年主辦單位包下整個華山,預計觀展人次高達50,000人,博覽會包含了8大展館/3個國際論壇/10+國家/120+個創新/20+論壇/40+工作坊/1個教育新創競技場。

▌該入場票卷除了能來看TATA的展覽之外,所有其他教育單位的展覽也都可以逛!例如:Hahow好學校、台灣吧、阿滴英文、失戀花園、月釀杯、學學文化創意…等。

▌參考連結:
購票方式: http://zashare.org/news
雜 學 校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ashare.expo/
去年影片: https://youtu.be/fBgHQJG8UOM
原文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tafortaiwan/

返回列表